挑战三国最强音 骏梦《萌三国》游戏宣传视频曝光

编辑:蓝轩舞者 发布时间:

​国内知名研发商骏梦游戏,联手新锐手游发行商楚枫网络,研发推出的全民贺岁手游《萌三国》,今日游戏宣传视频首次曝光!《萌三国》独创的9x5网格全新战斗玩法,搭配萌萌哒三国武将

国内知名研发商骏梦游戏,联手新锐手游发行商楚枫网络,研发推出的全民贺岁手游《萌三国》,今日游戏宣传视频首次曝光!《萌三国》独创的9x5网格全新战斗玩法,搭配萌萌哒三国武将,配合酷炫到没朋友的华丽特效和逗趣的语音战斗系统,为广大玩家献上最爽快最真实的三国欢逗体验。

官网地址:点击进入

游戏视频链接:

【视频今日首次曝光 全方位展现超萌三国】

《萌三国》视频今日首次曝光,全方位的展现了一个超萌时代的三国世界。在视频中,玩家可以看到三国猛汉们全都摇身一变,化身成为一脸呆萌的三头身萌汉小正太,在战场上你来我往的极尽卖萌之所能,简直让人HOLD不住!

从此次首次曝光的游戏视频中不难看出,《萌三国》风格清新可爱,各种精彩玩法更让人应接不暇,在酒馆中招募可爱武将,同这些萌武将们一起征战竞技场、探索试练塔……众多乐趣等着各位一起来体验,好想快点玩到游戏有木有!

【“萌”将对对碰 和三国大咖一起横扫竞技场】

人人都说“与人斗其乐无穷”,《萌三国》当然也有激烈非常的PVP对战啦!玩家可以在竞技场挑战各国大能,带领自己的萌将们横扫天下!而且在竞技场还能获得最强的暗金武将,简直太让人心动。

在竞技场对战的时候,各位玩家可就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,武将搭配、战斗策略都要细心研究,因为这有这样才能百战百胜,在竞技场独占鳌头!

【独创9x5网格战斗 “萌”攻一触即发】

你还对着枯燥的战斗场景昏昏欲睡吗?和那些无聊的游戏说再见吧!《萌三国》独创9x5网格全新战斗玩法,为游戏带来全新的体验~玩家可以在9x5的网格战斗中,随心拖动武将,自由策略,看刘备和诸葛亮谁才能“萌”攻下敌人!

《萌三国》带你告别无聊单调的固定战斗模式,体验全新“萌”三国感受,带着一群萌萌哒武将征战沙场,畅听三国史上最强配音,爱玩,就是这么任性!

《萌三国》游戏宣传视频今日曝光,N多精彩内容首次呈现,各种超萌武将和逗趣的语音战斗系统等着和你一起征战三国!全新9x5网格战斗模式,多种精彩刺激的游戏玩法,让你绝对无法错过这款2015全民贺岁手游,和我一起,期待着《萌三国》在2015年的开年测试吧!

《高能英雄》S4赛季排位热血开启,高能之旅,等你来战!

《高能英雄》 S4全新排位赛季——猎影迷踪已于4月30日07:00正式开启!新赛季不仅有新奖励,更有全新玩法模式-空投模式火热来袭!欢乐游园会系列活动也将在S4赛季逐步开启,福利多多,快来参与!.